機車定位器隨時知道愛車下落

機車定位器隨時知道愛車下落


摩托車安全系統是GPS機車定位器。GPS跟踪系統是較新的技術,最近才進入電競行業。GPS系統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盜竊威懾力,而是更多的盜竊恢復系統。
大多數GPS系統處於靜默狀態,並且暗中安裝,以不提醒小偷他們的存在。它們的設計旨在使您的自行車被盜時,可以使用Web應用程序查看自行車的確切位置。
這些類型的系統對恢復自行車最有效。
機車定位器最大的問題是成本。大多數公司為一個系統收取600美元以上的費用。
然後,他們通常會收取每月15至20美元的服務費。這是一個高昂的代價,並且經常將這些系統限制在那些定制美元價格較高的自行車上。
GPS追踪器的另一個大問題是,許多機車定位器不是為摩托車設計的,而是為汽車設計的。這導致技術問題,因為GPS系統無法處理安裝在摩托車上的振動和高熱量。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