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節不知道該送什麼給長輩?首選阿里山高山茶茶葉禮盒

過年過節不知道該送什麼給長輩?首選阿里山高山茶茶葉禮盒

台灣完全沉浸在茶中。它生長在每個阿里山高山茶地區,並在每個街角出售

在商務談判,婚宴和喪葬服務期間提供。

阿里山高山茶是台灣社會結構的一部分。“進來喝茶”是對客人的標準問候。

茶几是台灣家庭和企業的茶葉禮盒標準配置。喝茶是一種使客人和客戶感到賓至如歸的方式。

大多數台灣人每天都喝茶。據說,茶賦予了能量和活力,並提供了舒適的感覺。阿里山區的一位茶農講述了一隻寵物猴子逃跑了,但三天后又回來了,因為它錯過了主人用來煮茶的茶。
 

茶是文化
 

儘管有野生野生茶的證據,但台灣阿里山高山茶的起源可以追溯到200年前,當時中國大陸福建省的茶樹被帶到了台灣。

茶文化也是從中國進口的。大多數台灣人仍然使用傳統的功夫茶沖泡方法。非常適合台灣最著名的茶烏龍茶。
 

茶是社區
 

過去,茶是重要的出口商品。紅茶是第一種商業化生產的茶,其次是綠茶,隨後是包沖茶和烏龍茶。所有類型的茶都是受歡迎的茶葉禮盒出口產品。

但是,隨著台灣經濟的增長,勞動力成本的上升降低了其茶葉出口的競爭力。但是,即使出口下降,國內茶葉批發市場仍在增長。在過去的大約30年中,當地茶的需求不斷增長,因此目前茶出口僅佔總產量的20%。

台灣的高人工成本導致其阿里山高山茶的稀有性和昂貴性。儘管成本如此之高,但全世界的茶葉鑑賞家還是將台灣烏龍茶視為世界上最好的茶。
 

全球茶葉產量超過250萬噸

其中大部分(90%)是完全氧化的紅茶,8%是未氧化的綠茶,2%是半氧化的烏龍茶。氧化是指植物性物質暴露於空氣中導致其變黑時發生的自然化學過程。

烏龍茶全球總產量約為每年50,000噸。主要產區是台灣以及中國大陸的福建省和廣東省,儘管近年來烏龍茶茶葉禮盒也已在越南和泰國生產。台灣的年產量超過2萬噸,其中大部分是在本地消費的。
 

阿里山高山茶的高品質歸因於幾個因素

其中最重要的也許是台灣獨特的氣候。台灣是橫跨北迴歸線的亞熱帶國家,其多山的地形為茶的生長提供了理想的條件。高山上有涼爽潮濕的空氣,使茶葉緩慢生長,再加上肥沃的土壤,可以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茶葉。

台灣也有悠久的茶葉加工傳統,起源於中國的福建省,但已因地制宜。茶的生產需要精確的種植,精心的選擇,輕柔的揉搓和緩慢的烘烤。製作阿里山高山茶茶葉禮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必須在每個步驟中嚴密監控。來自台灣的茶很高興為您提供來自台灣不同產茶地區的精選烏龍茶。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