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抽脂手術到復原的過程,好醫師就該這樣

[分享]抽脂手術到復原的過程,好醫師就該這樣
[分享]抽脂手術到復原的過程,好醫師就該這樣
 在短暫的等待時間(直到您的皮膚麻木並且腫脹的液體生效)之後,將雷射纖維插入相同的穿刺部位,並且脂肪被雷射熔化。脂肪被液化成稀液,比傳統的傳統抽脂術更容易去除。脂肪液化後,插入一個稱為套管的小管,並通過抽吸去除液態脂肪。因為脂肪已經被液化,所以可以使用比傳統的非雷射抽脂術更小的插管。

這一事實導致創傷小,隱匿的疤痕少,與舊式抽脂大不相同。隨著脂肪的發射,雷射還會使皮膚緊繃。雷射會加熱將皮膚附著在身體上的纖維,並使這些纖維變短,從而使皮膚更貼近身體。許多皮膚科醫生做抽脂手術。如果您希望讓皮膚科醫生進行手術,我建議您確定皮膚科醫生已獲得合格認證,並且具有皮膚外科研究獎學金。

不要被白大衣嚇倒,也不敢問醫生重要的問題。您是受過良好教育的消費者,好醫生會歡迎您做好準備並做好閱讀的準備。我更願意告知患者,他們在手術後總是做得更好。整形手術不是決定或衝動購買的地方。我不建議您當天重返工作,我希望您安靜下來並在第一天休息。恢復至更正常的皮膚外觀可能需要十天至兩週的時間才能解決腫脹和淤青。

手術後第二天,您將到處走動,能夠進餐,散步,使用浴室並進行正常的日常活動。我建議您在第一周到十天之內不要去健身房或進行劇烈的體育鍛煉,因為我希望這段時間內的康復過程不受干擾。您將在治療部位穿支撐性加壓衣,以增加支撐力和舒適度。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