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塑性彈性體成型是什麼?-專業解說步驟以及注意事項通通告訴你!

熱塑性彈性體成型是什麼?-專業解說步驟以及注意事項通通告訴你!
Posted on 2020-12-30

分類:工業工程




所有這些熱塑性彈性體材料通常以塑料粒料開始。顆粒被送入一台大型成型機中,這些機器通常重約25噸。
塑膠粒廠商機器會加熱塑料直到變成液態。然後將這種液體通過噴射器壓入模具中。這些塑膠粒廠商模具可以製成幾乎任何形狀或尺寸。簡而言之,注射成型是將熔化的塑料壓入型腔的過程。一旦塑料冷卻,就可以彈出零件。當零件過於復雜或成本高昂而無法機加工時,此功能很有用。通過此過程,可以在同一模具中同時製造許多零件。

該過程通常包含六個步驟:

1.夾緊:機器分為三個部分
熱塑性彈性體模具,夾具和注射單元。夾緊單元將模具保持在一定壓力下,從而確保輸出單元的均勻性。模具通常由兩部分組成。

2.注射單元:將塑料顆粒裝入註射單元頂部的料斗中。
顆粒被送入主缸。在這裡將它們加熱直到液化。注射單元內部有一個螺絲,用於旋轉和混合塑料。一旦液體塑料達到該產品的最佳狀態,便開始注射過程。塑料被迫通過澆口,壓力和速度由螺釘或有時由夯錘控制,具體取決於機器的類型。







 
注意項目 推薦指數
夾緊 ★★★★★★★★★★★
保壓 ★★★★★★★
冷卻 ★★★★★★★★★★
彈出 ★★★★★★★★
注射單元 ★★★★★★★★★★
模具打開 ★★★★★★★★★★★



3.保壓:這是過程中的暫停,同時施加一定的壓力以確保所有模具型腔均已完全填充。
這在過程中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未正確填充模具,將導致廢品。

4.冷卻:過程的這一部分使模具冷卻所需的時間。
如果做得太快,一旦離開機器,設備可能會粘住或變形。

5.模具打開:打開夾緊裝置以分離模具。
一遍又一遍地使用模具;塑膠粒廠商​​​​​​​它們通常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單個部分。模具的模具可能非常昂貴。

6.彈出:將成品從注塑機中彈出。
通常,成品將繼續在生產線上使用,或作為大型產品(例如汽車方向盤)的零件堆放在生產線上。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