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隔音牆施工品質,隔音牆廠商這樣說

好的隔音牆施工品質,隔音牆廠商這樣說
Posted on 2020-06-29

分類:專業工程

關於隔音牆

在幾乎所有方面,現代乾式牆釘牆都比其木材和磚石以及石膏板條的祖先更好。它快速,易於構建,輕巧並能充分利用廉價材料。但是當涉及到停止聲音時,現代的牆會失敗。本文將向您展示如何使這些牆壁(和天花板)的聲音更好。隔音牆的過程包括將現有的石膏板從牆體(可能還有天花板)上撕下,用玻璃纖維絕緣材料填充牆體,將稱為“彈性通道”的金屬條連接到雙頭螺栓上,並將新的石膏板固定到通道上。

這種使房間隔音項目簡單明了的方法不需要專業的工具或高水平的施工技能。任何有經驗的人都可以在石膏板的牆壁上進行綁紮和綁紮,以及一些木工和電氣專業知識,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來隔音房間。但是,隔音是一個麻煩,費力的項目。隔音牆廠商建議,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家庭破壞,最好關注一個房間,或者一次至少關注一個房間。

房間可能是您想讓聲音保持安靜的地方,例如家庭辦公室。或者它可能是您想要保持聲音的房間,例如家庭影院。因為大多數外牆已經很好地阻擋了聲音,所以我們不會向您展示如何阻擋來自外部的噪聲。除非您還升級了窗戶,否則對它們所做的任何改進都將帶來邊際收益。



彈性通道充當乾式牆和雙頭螺栓之間的彈簧,當聲波撞擊帶有彈性通道的牆壁時,乾式牆可以獨立振動,而不會將振動傳遞給雙頭螺栓。一些家庭中心和所有乾式牆供應商都可以使用金屬通道。

•家庭中心有玻璃纖維保溫棉。儘管可以使用“隔音氈”,但普通的老式無面R-11隔熱材料也可以使用。不要為R-13球拍花費更多;較高的R值實際上可能會略微降低STC評級。
•輸入X 5 / 8-in。伐木場和家庭中心都可以使用石膏板。X型乾式牆用於防火,但由於其密度比標準乾式牆高,因此它的聲音也更好,特別是在與彈性通道一起使用時。
•隔音牆供應商可提供隔音密封劑,但家庭中心發現的矽酮填縫也是隔音填縫的理想選擇。無論使用哪種類型,您都將需要大量,並且通過購買使用更經濟的30盎司的大型填縫槍可能會節省幾美元。管。
•要將通道連接到雙頭螺栓,請使用1-1 / 4英寸的螺釘。要將乾牆連接到通道,請使用1-in螺絲。細螺紋螺釘比粗螺紋版本更好地抓住彈性通道。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