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褲子+女生衣著+店面設計

套裝+褲子+女生衣著+西裝套裝
Posted on 2020-09-14

分類:服裝設計

量身定制的西服的特色在於極少的肩膀和錐形側面。它們由與您的身材完美契合的圖案製成。圖案準備好後,您可以使用不同的面料或設計再次訂購。現成的襯衫更便宜,如果您擁有標準的身材,可能會很幸運地找到適合您的襯衫。但是,如果您習慣於穿符合您要求的襯衫和西服,非常合身,並且由您想要的面料製成,那麼無論多麼好用,有時很難妥協成衣。

流行的店面設計和款式

西服由不同類型的織物製成,但主要是羊毛。主要有兩種紗線,分別是精紡和呢絨。根據重量和手感,可以製成花呢,法蘭絨,壁畫和華達呢等織物。最好的材料具有S或Super S值,表示每英寸的線數,但是,最好的和最柔軟的織物可能不會持久。西服也用絲綢和亞麻製成,以適應溫暖的氣候。西裝中常用的顏色是深灰色,淺灰色,黑色和海軍藍色,它們可以是純色或帶圖案。棕色西裝和橄欖色西裝也越來越多地被使用。夏季,還使用棕褐色和米色西裝。定制西裝中的浮動帆布將其與現成西裝中的融合帆佈區分開。單排扣西服有兩到三個鈕扣,而雙排扣西服通常有六個鈕扣。夾克翻領可以是尖頭或尖頭,披肩,有缺口或階梯狀,花樣或普通話風格。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