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導電矽膠時你要注意的幾個重要材質問題!

購買導電矽膠時你要注意的幾個重要材質問題!
Posted on 2020-11-19

分類:工業工程






每當您需要導電矽膠注射產品時,都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是您希望用於導電橡膠產品的材料類型。
導電橡膠的生產中使用了許多不同的橡膠基材料,但是導電矽膠h通常很難決定哪種類型最適合您的特定零件。

天然橡膠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意識到天然橡膠,這種天然橡膠來自世界各地的橡膠樹。橡膠已有900多年的歷史,可用於多種產品。就其在當今市場上的橡膠注射產品中的使用而言,它是汽車墊片和密封件的理想材料。當天然橡膠暴露於化學物質,陽光和環境中時,其性能不太理想。

矽橡膠
矽橡膠是用於橡膠注射產品的另一種出色材料,因為它具有與天然橡膠相同的優點,但能夠提供更好的化學防護和環境保護。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用在許多汽車橡膠產品中的原因。








 
關鍵指數 材質
★★★★★★★★★★★★★★★★ 導電有機矽
★★★★★★★★★★ FDA有機矽
★★★★★★★★★ 氟矽氧烷
★★★★★★★★★★★ 矽橡膠
★★★★★★★ 天然橡膠
★★★★★★★★★★★ 玻璃纖維增強有機矽


​​​​​​​

氟矽氧烷
另一方面,氟矽氧烷是在更極端的條件下使用的。它可以在汽車和航空航天業的許多產品中找到,並且用途廣泛,堅固耐用,並且這種材料可以提供足夠的保護,以抵抗外力。

導電矽膠​​​​​​​FDA有機矽
就汽車行業而言,在太多的導電矽膠​​​​​​​注射產品中都不會發現FDA有機矽。該材料不含過氧化物,揮發性低,通常在與食品和藥品加工有關的產品中發現。

導電有機矽
還有一些導電有機矽有時在汽車工業中使用,但通常將用於工業和軍事應用。這些有機矽堅韌,堅固,但同時具有多種用途。

玻璃纖維增強有機矽
由於這種材料比任何其他類型的矽橡膠都堅固得多,因此玻璃纖維增強的矽樹脂最近也變得越來越流行。它還具有很高的耐溫性,通常用於某些汽車零件。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