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專用藥水,施工細膩保固五年,專業除蟲公司

白蟻專用藥水,施工細膩保固五年,專業除蟲公司
Posted on 2020-03-26

分類:清潔公司




地下白蟻是以木材為食的昆蟲,經常成為房屋的害蟲。房主通常會遇到兩種類型的白蟻:工人和群居白蟻。工蟻是乳白色的,長3-4毫米,通常僅在覓食管破裂或被侵擾的木材破裂時才能看到。蜂群是白蟻殖民地的繁殖型。它們長約4毫米,深棕色或黑色。它們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翅膀,因為成群出現後不久便失去了翅膀。

儘管得克薩斯州通常在3月到4月的幾個月之間遇到群體,但地下白蟻工人終年都可以找到。德克薩斯州最常見的地下白蟻群通常在白天進行群策群力的飛行。顧名思義,乾木白蟻主要生活在乾木中。它們可以放置在您家中的地基,窗戶和門框中,不會因年齡而可見。它們以您家周圍發現的任何木材為食,從家具到踢腳板。

有必要在家裡尋找白蟻的跡象。如果您知道附近有枯木白蟻,那麼最好定期檢查房屋或公寓周圍的白蟻,以儘早發現它們,並除蟲公司防止白蟻對您的房屋造成破壞。一個白蟻的標誌是從牆壁未來安靜的滴答聲。當殖民地受到干擾而向其他白蟻發出危險信號時,士兵白蟻將頭撞在木頭上或搖晃身體。

那些喜歡吃木製品的工人白蟻是嘈雜的食者。如果您將耳朵靠近白蟻出沒的任何木材,您會聽到它們被咬著的聲音。鮮為人知的事實是白蟻喜歡搖滾音樂!一項有關白蟻飲食習慣的最新研究發現,這些成木癮的昆蟲在聽搖滾音樂時會更快地工作。當選定的白蟻在岩石上行走時,它們吃木頭的速度快兩倍!白蟻是敏感的小動物。他們可以使用觸角底部和脛骨(腿部之一)上發現的多個器官來檢測振動和噪音。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