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到底該怎麼治療才是最正確的呢?-專業醫師的預防和治療解析方法

牙周病到底該怎麼治療才是最正確的呢?-專業醫師的預防和治療解析方法
Posted on 2020-09-24

分類:醫療項目





【引進億萬級3D植牙設備,數位牙科技術蔚為潮流】
現代人常因各種牙周病牙齒疾病問題,進而產生缺牙、口齒不清與進食不便等問題,導致有植牙需求的民眾也愈來愈多,因此牙周病植牙手術在台灣可說相當普遍。近年來由於科技的進步,更帶動起一股3D植牙科技新趨勢。

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周肇茂院長表示,診所引進多項牙周病3D牙科設備,能針對患者需求提供合適的3D科技服務。例如「3D斷層掃瞄」能夠更完整的呈現牙周病患者口腔狀況,再搭配「3D植牙模擬科技」可降低人為的判斷誤差,提高牙周病手術精準度;「3D齒雕全瓷冠設備」可縮短假牙製作所需時程,「百雷射設備」提供患者舒適的口腔治療。

因此現代高科技的植牙技術,與早期植牙給人療程冗長、手術過程令人不安等印象已明顯大相逕庭。信合美牙醫診所以親民的價格回饋在地鄉親,吸引不少患者特地從其他縣市來就診,顯見高科技植牙技術已成為一股新世代潮流。













【想擁有優質植牙效果,植體選擇是關鍵】
過去曾有民眾接受牙周病​​​​​​​植牙手術時,被植入原用於固定臨時假牙或支撐活動假牙的迷你植體,由於迷你植體的直徑較標準植體來得小,耐用程度遠低於標準植體,使用年限也相對較短,在術後可能產生搖晃、疼痛、輕微發炎等問題。前高醫牙科主任,現任育康信合美牙醫診所院長的何坤炎醫師進一步表示,除非患者因為特殊條件主動要求使用迷你植體,一般醫師並不會刻意以迷你植體取代標準植體,但民眾在植牙手術前,建議可主動與醫師確認清楚植入的植體是否為標準植體,確保得到相對應的醫療品質。

【完成牙齒治療後,牙齒清潔不可輕忽】
許多民眾都有過植牙的經驗,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現代植牙手術的安全性和品質也愈來愈好。駐診於育康信合美牙醫診所,前高醫主任吳逸民醫師指出,在植牙後更需要特別注重牙齒的清潔照護,才能延長植牙的使用壽命,並可維持牙齒的耐用性。此外,牙齒矯正患者因矯正裝置易附著食物殘渣,容易導致蛀牙,進食後應使用專用牙刷,並用牙尖刷清理矯正裝置的細縫,確保牙齒及矯正裝置清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