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冷氣維修時你該注意哪些冷氣保養的小技巧!

台南冷氣維修時你該注意哪些冷氣保養的小技巧!
Posted on 2020-09-23

分類:服務

關於冷氣保養我推薦公司,因為他們有專業的知識與服務,能延長冷氣的壽命,不讓你一直花錢維修或替換。

定期做冷氣保養不僅可以節省能源,而且還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並節省昂貴的更換費用。AC需要定期注意,以確保其以最高效率運行。”使用這些技巧的最佳時間是在每個冬季開始之前。

通風和空調系統(HVAC)將由加熱和冷卻的熔爐和交流電或熱泵組成。兩種類型都有一個內部單元(蒸發器和鼓風機)和一個外部單元(冷凝器盤管和壓縮機),這些說明適用於整個家庭的空調或熱泵機組,








在此台南冷氣維修公司也交各位一些保養小步驟:
關閉電源:由於在電力和空調的活動部件周圍工作有危險,因此必須完全關閉設備電源。在外部冷凝器/壓縮機上,在設備附近尋找外部關閉盒。在室內,也請關閉斷路器箱的電源。

清除雜物:在外部冷凝器/壓縮機上,卸下風扇罩。用螺絲刀或扳手卸下緊固件,然後將籠子或風扇格柵提離設備頂部。用手或用乾/濕真空清潔內部的葉子和其他碎屑。


單位周圍的清潔區域
清潔完成後,請更換風扇籠。
在冷凝器外面耙回樹葉和雜物,並在各個方向上至少切開2英尺的樹枝和植被,以確保設備周圍有適當的氣流。在不使用冷凝器的冬季,最好用一塊膠合板或塑料覆蓋設備的頂部,以防止碎屑掉入。但是,不要完全覆蓋設備的側面,因為會積聚水分內部腐蝕。另外,一個完全覆蓋的單元會鼓勵害蟲在內部築巢。操作本機時,請取下任何蓋子。

更換鼓風機過濾器:HVAC系統中的過濾器應每年至少更換兩次-一次在夏季開始之前,一次在冬季開始之前進行一次。如果您居住在特別多塵的區域,則可能需要更頻繁地進行更改。始終用具有相同氣流額定值的新過濾器更換過濾器。再次警告:“請小心使用“空氣淨化”或HEPA過濾器,因為它們會大大減少系統中的氣流。由於氣流減少,這可能導致室內盤管凍結。”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