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該注意什麼?10個角膜塑形經驗案例分享

【角膜塑形】該注意什麼?10個角膜塑形經驗案例分享
Posted on 2021-01-25

分類:醫療項目



自1990年代初期投放市場以來,全球有數千萬人利用了角膜塑形眼科手術的優勢


永久性地丟棄了眼鏡和隱形眼鏡。該過程相對成本有效且簡單,對大多數角膜塑形患者而言均產生積極的結果。但是,其中有多少患者了解角膜塑形背後的科學知識?角膜塑形是醫學術語的縮寫。該術語從本質上描述了該程序的功能。它使用低強度激光重塑眼睛的透明覆蓋物角膜。在近視和遠視患者中,角膜經常變形,導致一定距離處的視力模糊。通過重塑角膜,大多數患者可以在手術後獲得20/20至20/40的視力。角膜塑形也似乎是有效的散光,即正常情況下呈半月形的角膜異常彎曲。

對於近視患者,角膜在彎頭處的位置過多。

激光用於去除多餘的組織,從而去除尖端。有遠見的患者有相反的問題。角膜太平。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激光去除周圍組織,形成適當的曲線。散光的情況下,角膜缺損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表現出來,但是去除組織以恢復角膜形狀的過程是相同的。

近年來,隨著角膜塑形科學的發展,在使用激光治療其他視力問題方面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例如,白內障患者由於角膜後面的鈣沉積而開始失去視力。在過去的幾年中,這種情況經常使受害者成為失明者,但是眼科醫生使用相同的低強度激光,現在可以快速,安全地打開角膜並完全清除白內障。手術後角膜的自愈能力非常快,這使得角膜塑形的使用對白內障患者更具吸引力。儘管角膜塑形眼科手術可以有效治療許多視力問題,但它並未解決導致困擾的根本問題。正常的衰老以及其他與健康有關的問題可能再次導致角膜失去其適當的形狀,從而減輕了手術的好處。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視力恢復還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這使手術的好處值得承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遊艇出租享受頂級海上盛宴,讓您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專門經營高雄租遊艇、高雄遊艇派對,休閒遊艇有舒適的空間和完善的設施,高雄遊艇出租海上派對最佳選擇,遊艇出租價格多種娛樂設施,遊艇駕訓班給您最精采難忘的遊艇體驗回憶!高雄遊艇出租出租、遊艇婚紗拍攝、遊艇活動規劃、遊艇外燴服務、公司聚會、私人招待、遊艇生日派對、旅行社等各式活動